福州新闻网
  
  
  

福山郊野公园越变越美 彩虹步道伸长一倍

2020-11-26 09:15: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林双伟
  

福山郊野公园越变越美 彩虹步道伸长一倍

  彩虹步道依山势蜿蜒而上。

  福州新闻网11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文 林双伟/摄)枫叶染红山谷的时节,福山郊野公园彩虹步道再一次惊艳众人。25日,彩虹步道提升工程完工,步道延长至约600米,地面进行了防滑处理。10月27日个福州晚报首发该公园全线贯通的消息后,多家媒体转发消息、跟进报道,公园游客数量大增,成为网红打卡景点。

  25日下午,记者来到福山郊野公园卧牛潭景点。卧牛潭旁边的彩虹步道上游人众多,孩子在路面的彩条间蹦来蹦去,家长则不停用手机拍照留下最美瞬间。

  家住长乐的杨先生是一名摄影爱好者,这次带来不少装备进行拍摄。“看到媒体的报道后,我自己先来了一趟,感觉特别好,今天特意带父母来走一走,他们也觉得不虚此行。”杨先生说。

  福州晚报10月27日首发了福山郊野公园全线贯通的消息,多家媒体随后转发消息或跟进报道。“报道前周末游人数约1.6万人次,报道后周末游人数超过3.5万人次,特别是前往红叶谷、卧牛潭、彩虹步道的游人数增加了近5倍。”福山郊野公园管理处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