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领导到福州市晋安区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6 08:39:06  来源:福建日报

  25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贤金到福州市晋安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来自晋安区乡镇、街道、社区的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杨贤金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建议》,从充分认识我国“十三五”时期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4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结合我省实际,就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等作了重点解读。

  杨贤金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和滴水穿石的韧劲抓好落实,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而努力奋斗。

  (记者 郑昭)

省领导到福州市晋安区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