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交警进企业劝诫 2名违法骑手被通报

2020-11-26 07:46: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赖志昌

  福州新闻网11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赖志昌)针对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福州交警对违法人持续采取“入家门、入单位”通报、劝诫,签订规范承诺书,并要求所属单位对违法人加强教育管理。25日,福州交警再次启动上门通报程序,对辖区近期交通违法的3名违法行为人进行上门通报、劝诫,其中2名为快递企业骑手。

  当日上午,台江交警大队民警首先来到辖区一处德邦物流快递网点。前两天,该网点一名员工驾驶电动车送快递时,在广达路逆行被交警当场查处。“我一定吸取教训,及时改正。今后做到不闯红灯,做文明出行人。”经民警劝诫教育,违法骑手认识到错误,表示将引以为戒。该网点负责人承诺,今后将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倡导文明出行。当天,交警还进企业通报一名因不按道行驶的京东物流骑手。

  台江交警大队民警表示,上门通报行动将持续开展,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出行人。

  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市民素质。亲爱的读者,如果您对民警上门通报有相关意见建议,欢迎通过本网“幸福邮箱”提出宝贵意见。针对有代表性的意见,我们将转交相关部门办理,并根据后续落实情况,及时组织报道。

【责任编辑:马春林】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