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骑行闯红灯 福州七人被“家访”

2020-11-24 09:42: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春长 陈暖

骑行闯红灯  福州七人被“家访”

  在真望大厦,晋安交警对交通违法行为人进行通报劝诫。

  福州新闻网11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文 陈暖/摄)福州交警持续开展对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上门通报程序,23日上午,晋安交警对辖区近期骑行闯红灯的7名违法行为人进行上门通报劝诫。

  上午9时多,晋安交警大队民警联合晋安区委文明办工作人员来到真望大厦,找到了违法行为人肖某飞。11月10日,肖某飞驾驶黄牌B102N电动车,经过国货路长乐路口闯红灯时被抓拍。经民警劝诫,肖某飞认识到错误,签署了文明出行承诺书,表示今后将做到文明出行。

  当天,在晋安区,共有7名交通违法人被上门通报,均为近期闯红灯的骑手。

【责任编辑:徐匆】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