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20厦门自驾旅游节21日启幕

车队将分别畅游厦门和连城

2020-11-22 10:26:21  来源:厦门网
  

2020厦门自驾旅游节21日启幕

  来自省内外的自驾车从观音山梦幻海岸出发,畅游闽西南。

  21日上午8时许,近百辆来自省内外的自驾车从观音山梦幻海岸徐徐开出,“百城百团·自驾厦门”2020厦门自驾旅游节正式启动。来自闽、粤、浙、赣、湘、苏、皖等7省30个城市的300多名自驾车友共同见证了2020厦门自驾旅游节的盛况。

  自驾车队将分成两路,分别体验“森呼吸”康养乡村游——重走“初心之路”同安军营村和翔安澳头艺术渔村之旅,以及闽西南“奔跑吧·地瓜仔”——连城地瓜运动会自驾之旅。厦门市自驾旅游协会会长李松表示,自驾游逐步引领市场成为一个重要的旅游营销思路。厦门作为海西自驾旅游联盟成员,将不断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服务质量,吸引全国游客自驾来厦,助力旅游复苏,全力打造成中国自驾旅游优质服务城市和闽西南自驾集散中心城市。

  厦门自驾旅游节自2009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8届,成为我市旅游节庆活动一张闪亮的名片。本届厦门自驾旅游节由市文旅局指导,厦门旅游集团支持,厦门市自驾旅游协会主办。活动还设置了厦门自驾线路全平台发布及线上直播售卖、“自驾游新趋势”论坛沙龙、厦门自驾游线路推介会暨欢迎晚宴、“百城百团·自驾厦门”发车仪式、“山海自驾欢乐游”闽西南之旅、连城客家文化旅游节等八大主题活动;同时以“康养夏秋冬·快乐厦门游”为主题,整合闽西南优质旅游资源,打造以厦门为中心的闽西南区域自驾连线产品。

  (文/图厦门日报记者 吴君宁)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