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疆喀什现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2020-11-19 22:16:00  来源:新疆发布
  

  @新疆发布 通报:11月19日,经国家和自治区医疗救治专家组联合会诊评估,喀什地区最后4例确诊病例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治愈出院,至此,此次疫情所有确诊病例治愈出院。当日,34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其中喀什地区33例,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1例。

  自治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杨毅宁说,随着最后4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我们高效地完成了此次疫情所有确诊病例的医疗救治工作。此次疫情,汲取此前的科学救治经验,在国家专家组的指导下,我们实现了关口前移,同质化、规范化的治疗,有效防止了轻型、普通型向重型和危重型转化,同时注重中西医并重、呼吸管理、功能康复、心理疏导等协同救治,不断优化诊疗方案,加强了患者的全程管理,有效提高了治愈率,在短时间内实现了患者的全面康复。

  此次疫情,全区已治愈出院确诊病例78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350例。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