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宁与中国华能集团总经理邓建玲一行会谈

2020-11-19 08:19:13  来源:福建日报

  18日,省长王宁在福州与中国华能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一行会谈。

  王宁对客人一行来闽推动深化合作表示欢迎,感谢中国华能集团对福建发展的支持。他说,福建与华能集团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华能集团抓住福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大机遇,把福建作为投资布局的“主战场”,以“十四五”为新起点,在清洁能源、新能源、智慧能源等领域,与福建深化战略合作,取得更大成效。福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邓建玲感谢福建对华能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华能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生态环保,加大在闽投资力度,拓展能源开发深度与广度,支持福建加快建设能源大省,努力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绿色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保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龙,省政府秘书长,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记者 林宇熙)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