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议军会议召开

2020-11-13 00:17: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张旭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扎实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议军会议召开

  福州新闻网11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张旭)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福州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林宝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议军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给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全体同志回信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听取福州市党管武装、国防动员和双拥共建工作情况汇报,按照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研究部署福州市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福州警备区、市双拥办和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在推动福州市党管武装、国防动员和双拥共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会议要求,要坚决扛起党管武装责任,严格落实好双重领导、双向兼职、党委议军等制度,切实把武装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建设、同发展,以务实有力的工作和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推进国防动员建设,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时刻牢记动员备战主体责任、第一要务,着力构建完善新时代国防动员体系,持续深化民兵调整改革,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建设水平。要不断提升双拥共建水平,继续弘扬“爱我人民爱我军”的光荣传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军转干部安置、军属随迁、子女入学等工作,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福州新区主要领导,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福州警备区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