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怡山文化创意园获评2020年国家小微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2020-11-12 16:01:14  来源:福州工信
  

  近日,工信部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的通告》,2020年全国共有117家基地获评“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福州的福大怡山文化创意园位列其中,至此,福州国家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累计将增至3家。

怡山文化创意园获评2020年国家小微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怡山文化创意园获评2020年国家小微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福大怡山文化创意园成立于2015年1月,项目投资近1亿元,占地面积约70亩,建筑面积32385平方米,配套设施完善。该基地运行以来,已为园区企业提供创业辅导、人员培训、政务代理、信息咨询和政策、法律、融资等多项服务,受到入驻企业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依据《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办法》(工信部企业〔2016〕194号),示范基地每次公告有效期为三年。

  “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是经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的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是由法人单位建设或运营,聚集各类创业创新服务资源,为小微企业提供有效服务支撑的载体和场所。示范基地具有基础设施完备、运营管理规范、商业模式清晰、创新链完整、产业链协同、服务功能齐全、服务业绩突出、社会公信度高、示范带动作用强等特点。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