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大型纪录片《福州古厝》9日亮相央视

首集聚焦林则徐纪念馆

2020-11-09 16:22: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11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大型纪录片《福州古厝》9日起亮相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CCTV-10)《探索・发现》栏目,并在央视频全网播出。首集聚焦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林则徐出生地,讲述近年来福州市对林则徐遗迹活化与利用的故事。

  戚公祠、马尾昭忠祠、开元寺、华林寺、永泰爱荆庄、闽清宏琳厝、连江三落厝等福州古厝也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