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为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人大力量

2020-11-08 07:52: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瑞琪
  

  福州新闻网11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记者7日获悉,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以来,闽清县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中共福州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决定》,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和《决定》精神在闽清落实落细落地。

  “我们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把人大工作放到全县大局中谋划推进,为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创造有利条件。”闽清县委主要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一如既往支持人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担当作为,大力弘扬“忠诚为民、严谨务实、守正创新、团结向上”的闽清人大精神,不断丰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闽清的探索实践,全力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闽清县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表示,将按照会议和文件要求,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在县委决策部署下统筹做好监督、决定、任免等工作。坚持保障代表依法履职,落实建议办理“十个一”工作法,深化“家、网、室、点+接待日”工作模式。坚持履职为民的初心,围绕民生事业、生态环保、乡村振兴、司法公正等方面开展监督。坚持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在履职提升、人大党建、文明创建、作风建设上持续发力,努力建设“一带头三表率”的政治机关、模范机关,为福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人大力量。

闽清为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人大力量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