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公共信用平台获“社会治理与服务成就奖”

2020-11-07 18:10: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瑞琪
  

  福州新闻网11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 通讯员 黄温玲 )记者从市大数据委获悉,2日,2020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主论坛及成果评选活动在宁夏银川市举行。由福州市大数据委报送的“智慧城市创新治理体系暨公共信用平台”获得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社会治理与服务成就奖”。

  此次博览会的主题是“创新智慧城市 赋能社会治理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深化交流借鉴,展示前沿技术,分享创新成果,博览会设置智慧城市项目成果评选活动,共评选出“智慧成果奖”“卓越创新奖”“特殊贡献奖”等5类奖项。

  近年来,福州市以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福州市统一缴费平台为支撑平台,以“e福州”为应用窗口,融合创新打造政务服务、生活服务、信用监管的智慧城市治理体系新样本,在不断深化创新应用场景的同时,不断强化政策举措引领。截至目前,福州市归集信用信息数据约12.59亿条,位居全省首位。今年8月,福州市信用城市监测排名全国各城市第3位。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