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20企业薪酬调查结果公布 宁德这职业年薪最高

2020-11-06 10:42:41  来源:闽东日报
  

  11月4日,宁德市人社保局发布了宁德市2020年企业薪酬调查信息。宁德市2020年工资价位和企业人工成本信息是在2020年企业薪酬调查的基础上形成的。该调查覆盖了全市18个行业门类的345户企业,覆盖了全市6个职业大类、51个职业中类、141个职业小类的职工21992人。反映的是本地区参与薪酬调查的样本企业和职工的数据。工资价位和企业人工成本水平发布高位数、中位数和低位数,适合于不同企业的需求。该信息供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参考使用。

  从分职业从业人员工资价位来看,电力工程技术人员年薪最高,其高位数达到413588元。年薪高位数超过20万元的还有企业总经理,其他企业中高级管理人,信息和通信工程技术人员,电气工程技术人员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人员,安全工程技术人员,标准化、计量、质量和认证认可工程技术人员,管理(工业)工程技术人员等技术类、管理类岗位。

  分行业从业人员工资价位来看,高位数最高的年薪为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年薪超过30万元,其次是金融业,高位数年薪超过20万元,最低的为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仅5万出头。其他具体岗位薪酬可上市人社局网站查询。

  据了解,企业薪酬调查是以企业中不同职业从业人员工资报酬水平和不同行业企业人工成本状况为调查内容的抽样调查,以期反映本地区劳动力市场价格状况。本篇资料的内容主要包括不同职业从业人员工资价位、不同行业、岗位等级等分类方式下从业人员工资价位数据,包括不同行业、规模等分类方式下企业人工成本水平、构成和效益指标。(记者 张文奎)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