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河乐队”7日亮相上下杭 将举办《流浪之歌》分享会

2020-11-06 09:12: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顾伟
  

  福州新闻网11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顾伟)由著名影星刘烨的妻子、法国艺术家安娜领衔的“河乐队”,7日、8日两晚将在海峡文化艺术中心上演音乐戏剧《流浪之歌》。7日下午,安娜将与“河乐队”中的成员一起亮相位于上下杭的鹿森书店,与榕城乐迷一起交流《流浪之歌》创作表演的幕后故事,海峡文化艺术中心抖音号将全程直播。

  2018年,中国几位民谣界的传奇人物和热爱音乐的安娜组成“河乐队”,举办了一场名为“安娜和她的朋友们”的音乐会。如今“河乐队”借着《流浪之歌》在全国巡演,用歌声来讲述自己的旅程,用音乐吟唱最初的岁月。

  《流浪之歌》演绎了一个发生在未来世界的奇幻故事。剧中的人物是根据“河乐队”成员性格设定的,“一天说不了二十句话”的万晓利,是“风之岛”上忧郁沉默的“孤独鸟”;从小就在一起相爱相杀的张玮玮和郭龙,是“雨之岛”上有趣的“两兄弟”;被称为“音乐疯子”的小河,是“沙之岛”上充满无限想象力却不被别人理解的“疯子”;而犹太血统、法国出生长大又到中国定居的安娜,扮演的是流浪女孩安,用她的爱将这些不同的人融合到了一起……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