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和福建省《若干措施》推进会召开

2020-11-04 09:06:07  来源:福建日报

  3日,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和我省《若干措施》推进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贤金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年轻干部培养选拔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要求,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努力锻造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强领导集体。

  杨贤金强调,要着眼坚定信仰深化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迅速兴起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深化省委“三四八”贯彻落实机制,强化政治素质考核考察,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促使领导干部把“两个维护”扎根在思想深处、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实施“年轻干部全链条梯次培养工程”,加快形成日常发现、动态管理、持续培养、适时使用的工作机制,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要加强综合分析研判,选优配强党政正职,统筹调配领导班子,优化班子结构,增强整体功能。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提高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抓改革、促发展、保稳定水平和专业化能力,激励各级领导干部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记者 刘必然)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