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原福建省妇联主席徐姗娜已任新华网党委书记

2020-11-03 23:43:1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近日,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官网更新领导信息一栏,党委书记为徐姗娜。

原福建省妇联主席徐姗娜已任新华网党委书记

  据公开资料显示,徐姗娜,女,汉族,1968年3月出生,福建安溪人,1990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文学博士。

原福建省妇联主席徐姗娜已任新华网党委书记

  1986年9月起在厦门大学艺术教育学院音乐系声乐专业学习。1990年7月起先后任厦门大学中文系辅导员、团委书记,厦门大学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厦门大学团委书记。2008年1月起先后任共青团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主席,宁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正厅级)、部务会议成员,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省委网络办(省互联网信息办)主任等职务。

  2018年11月19日,福建省妇联十二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周联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按照妇联章程选举徐姗娜为新一任省妇联主席。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