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宣传部闽江学院共建新闻传播学院签约揭牌

2020-11-03 23:17: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州新闻网11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3日,由中共市委宣传部与闽江学院共建新闻传播学院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孝应,闽江学院党委书记何代钦出席签约揭牌仪式并分别致辞。

  闽江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具有三十多年办学历史,为新闻传播行业输送了一大批人才。此次部校共建新闻传播学院,是顺应媒体融合发展的趋势,将致力于建设开放、集成、高效的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协同创新机制,真正实现知识分享、资源共用、产学研用一体化的多元办学职能,为福建省、福州市新闻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根据协议,部校双方共同努力,将新闻传播学院建设成为福州新闻人才培训实践基地、新闻应急和舆论传播的新型智库,并争取打造成为福建省乃至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现代化新闻传播学院。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