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双11首日,福建这个产业带1小时销量过亿元!

2020-11-03 16:46:23  来源:新福建
  

双11首日,福建这个产业带1小时销量过亿元!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1月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侃)11月1日,天猫双11第一波正式开卖,全国2000个产业带迎来开门红。其中,聚划算“卖空行动,一起挺你”产业带专场首日成交额是去年双11成交量的17倍,来自广东、浙江、江苏、福建四省的7个产业带1小时内进入“亿元俱乐部”,分别是泉州男士精品产业带、温州鞋靴产业带、南通家纺产业带、广东家装灯饰产业带、广州女士精品产业带和美妆产业带。

  聚划算“卖空行动”负责人介绍,为了帮助产业带的中、小商家加快“回血”,今年的天猫双11加大了“厂货”的扶持力度。尤其是在11月1日至3日的第一波售卖期,平台不仅推出产业带专属流量扶持和过亿的产地津贴,还联合地方政府共同发放定向消费券。数据显示,第一波销售期首日,产业带的中、小商家已涌现出一批爆款单品。福建泉州婴童用品产业带某旗舰店的一款薄纸尿裤卖出320万片;广西食品产业带中一商家的一款牛奶卖出31万盒;广东美妆产业带的一商家的一款沐浴乳液卖出6.2万瓶。这些爆款好货,在接下来的一周,商家有了重点补仓的机会。

  除了平台流量扶持,产业带商家也积极通过淘宝直播新阵地开拓新增长。据统计,11月1日,仅产业带的开播直播场次就超过4万场,是平时的3倍,观看人数超过3亿人次。专注于厂货的淘宝特价版,成为产业带工厂跨赛道发展的重要入口,双11首日C2M定制类商品订单同比大涨294%。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