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0-11-02 17:11: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福州新闻网11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福州市人大常委会2日上午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把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吃透精神、融会贯通上下足功夫。要明确目标要求,找准工作着力点,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人大依法履职紧密结合,谋划生成一批有针对性,体现全局性、时代性的立法、监督、决定、代表工作项目。要加强统筹兼顾,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人大各项具体工作中,高质高效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做好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审查批准“十四五”规划纲要的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在福州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中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