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0人获评福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

2020-10-30 08:40: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全怡月
  

  福州新闻网10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全怡月)近日,由市科协、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联合开展的2020年福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结束。经过相关单位推荐、资格审查和专家评审等环节,丁友玲等10名同志获得2020年福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据悉,获得“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的同志,是长期奋战在科技一线的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解决重大科学问题,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在抗击疫情、科学研究、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科普服务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2020年我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单及其工作职务如下。

  丁友玲:福州新北生化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主任药师;

  王博: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有限公司副总裁;

  闵军:福州市第二医院急诊科主任、发热门诊主任、主任医师;

  陈玮: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主治医师;

  林辉:福州市远洋小学一级教师;

  钟昌穗:福清市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高级农艺师;

  徐磊: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医学专业带头人、派生特(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负责人与科技特派员、副教授;

  翁希明: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技术总监、高级工程师;

  童同:福建帝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谢强:福建省福州肺科医院肿瘤科三区科室行政主任、主任医师。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