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连江诚信“的哥”拾金不昧

2020-10-30 08:36: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文婧
  

连江诚信“的哥”拾金不昧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福州新闻网10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文婧 通讯员 李剑钰)近日,连江发生一件暖心事:出租车司机邱其恩拾金不昧,失主谢女士手持锦旗登门致谢。

  27日10时许,福州九闽凤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司机邱其恩将乘客送达目的地后,发现车内遗留一个名贵包。“包内有一叠现金,还有许多证件。我第一反应是失主一定非常着急,得马上找到她,原物归还。”邱其恩说。

  邱其恩立即拨打乘客电话,但始终未能接通。于是,他放下工作,在失主下车的小区门口等候,并联系小区管理处,在小区业主群留言寻找失主。

  与此同时,谢女士来到九闽凤翔公司寻求帮助,表示自己遗失了一个价值3万余元的包,包内有1.2万元现金及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更重要的是,当天下午她就要乘飞机赶往深圳。

  九闽凤翔公司人员很快便与邱其恩联系上了。拿回包后,谢女士掏钱表示感谢,但被邱其恩婉言谢绝。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