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实锤!中国女排前队长曾春蕾被福州男人真诚打动

2020-10-29 09:14: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实锤!中国女排前队长曾春蕾被福州男人真诚打动

  福州新闻网10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文 受访者供图)大喜事来了,中国女排前队长曾春蕾领结婚证啦!日前曾春蕾朋友圈的一条消息引发了“轩然大波”,伴随着如潮祝福而来的是同样如潮般涌来的各种问题,他是谁?做什么工作的?身高多少……28日,记者经多方证实,曾春蕾的丈夫是福州人,家在福州,他用真诚打动了曾春蕾。

  10月14日,中国女排前队长、名将曾春蕾在朋友圈里发了一张结婚证标准照和“满心欢喜 共赴白头”8个字。但是,她并没有透露更多信息。之后,网络上关于男方的各种消息很多,有人说男方是羽毛球国手,有人说像某个男排运动员,但却没有一个确凿的权威消息。28日,曾春蕾接受本报记者采访,回应了球迷们关心的问题,并透露了相关信息。

  曾春蕾介绍说,男方家在福州,是个体育爱好者,曾经打过篮球、羽毛球,但并没有走专业体育这条路。男方很早就到国外留学,归国后投身教育投资领域,专注于民办学校与国际教育方向,事业在福州和北京两地平稳发展。

  曾春蕾透露,差不多一年前,经好朋友介绍与男方相识,接触了几次之后,感觉和对方很match(合适),但是一想到“异地恋”,这个从小生长在北京的独生女就开始打退堂鼓了。还好北京姑娘直率,福州小伙机敏,真心相爱的人有足够的勇气和能量克服困难,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