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区开展终身教育活动月主题活动

2020-10-28 17:14: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福州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苏怡莲/文 通讯员 林婧/摄)28日,仓山区开展“手牵手推进全民智学 心连心共创和谐社会”暨终身教育活动月主题活动。该活动由福州市仓山区人大常委会、仓山区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仓山区妇联、福建省新华技术学校等单位联合举办。

仓山区开展终身教育活动月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现场还精心设置了非遗文化展览,展示了剪纸、扎染、茶品、寿山石等非遗文化产品和技艺,吸引了广大市民走进新华终身学习体验课堂,体验剪纸、烹饪、甜品制作、园艺科普等课堂魅力。

仓山区开展终身教育活动月主题活动

  太极拳表演。

  借助本次活动的契机,福建省新华技术学校特地为现场的老年朋友们准备了“99智学卡”,即一张99元的学习卡可以享受一门课程一期10节课的学习,专为老年人群量身打造,设有唱歌、跳舞、练字、画画、手机摄影健康养生等课程,让老年朋友们健康享老、快乐生活。

  此外,福州市仓山区人大在福建省新华技术学校金山公园文化艺术教育中心终身教育基地建立“仓山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点”。仓山区人大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活动点的建立将进一步加强代表联系群众,同时也让该活动点成为普通百姓联系政府各职能部门的纽带。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