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我学习 我快乐”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演讲比赛落幕

2020-10-28 07:17: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州新闻网10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27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我学习 我快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演讲比赛决赛举办。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和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福州》等系列采访实录的工作部署,在上个月,来自市直各单位和各县(市)区直机关工委选送的91名一线党员干部职工以“我学习 我快乐”为主题,进行演讲。经过三场初赛的激烈角逐,共18名选手进入此次决赛。

  决赛中,18名选手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述了在开展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和本职工作中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现了我市党员干部为全方位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精气神。

  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十佳选手10名。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