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归一堂师生画展亮相三坊七巷

2020-10-26 08:49: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雅 林双伟
  

  福州新闻网10月26日讯(福州晚报见习记者 林雅 林双伟)10月23日至27日,归一堂庚子师生画展在三坊七巷海峡文化产权交易所展厅举办,市民可前往免费观展。

  此次画展展出的作品共计80多件,包括福州草根画家招师的当代宋元国画作品,及其学员的摹宋元山水画作品等。

  陈招,江湖人称“招师”,师从林建津、檀东铿、方严、孔方、刘德水等多位画家研习传统中国画。2017年,他和朋友在福州创办了“归一堂中国画馆”。今年新冠疫情期间,归一堂通过公益网络教学,学员们创作了大量高质量的作品。其间,归一堂还发起抗击新冠疫情的义卖,将筹集的3万多元义卖款,全部用于购买口罩等抗疫物资,捐赠给我省和湖北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