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科协九届三次全委会举行

2020-10-26 07:13: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10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25日,福州市科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总结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林治良作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市领导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科协过去一年多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市科协今后的工作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新时代科技群团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要突出政治引领,筑牢思想基础,密切与科技工作者的沟通交流;要聚焦中心工作,坚持科技创新,加大科普力度,加强智库建设,为福州发展蓄势赋能;要强化党建引领,持续在创新服务方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等方面改革创新,着力打造凝心聚魂、汇智聚力的坚强阵地,为福州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

  会上还表彰了第四届福州青年科技奖获得者、2020年福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