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启动2020年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人员补录工作

2020-10-24 10:19:25  来源:东南网
  

  近日,根据统筹实施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的部署要求,为用足用好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招募岗位,福建省民政厅下发通知,组织实施2020年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人员补录工作,要求各地在11月底前结合公务员考录和本地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情况,适时统一对空岗进行补录。补录方案由各设区市民政局研究制定,并在当地有关网站向社会发布。

  据介绍,11月底前,各地应结合公务员考录和本地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情况,及时掌握第十二批服务社区大学生招募人员流失情况,适时统一对今年新招募人员流失后的空岗进行补录。12月15日前,各地应完成补录人员协议签订和派遣报到工作。

  上述通知还提到补录程序和方式,设区市(含平潭,下同)民政局研究制订补录方案,并及时在当地有关网站向社会发布;设区市民政局对补录人员进行审查考核,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名单。具体审查考核办法由各设区市根据工作实际制订;设区市民政局组织入选人员进行体检,根据体检情况,确定拟补录人选,并面向社会公示3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正式补录人员。

  另外,设区市民政局组织补录人员签订《福建省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协议书》,并及时将补录人员名单报省民政厅备案;设区市民政局派遣服务社区高校毕业生到服务社区所在的县(市、区)民政局报到。接收单位应做好服务社区高校毕业生的接收工作,办理相关手续。(记者 林先昌)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