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城市数字应用增加新项目 微信“出行服务”上线

2020-10-24 08:36: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江海
  

  福州新闻网10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从自驾出行到维修保养再到公共出行,福州市民今起可享受到更加便利的数字化出行服务了。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腾讯与福州签约打造数字应用标杆城市。作为其中一项最新应用,“出行服务”正式落地,全省通用。

  据悉,“出行服务”小程序由腾讯智慧出行推出,作为一站式的出行服务平台,可满足用户驾车出行、车辆维修保养、公共出行、打车租车等多场景出行服务需求。

  “出行服务”主要由“车生活”和“公交地铁”两大板块构成。

  “车生活”面向车主用户推出,涵盖加油、洗车、挪车码、违规查询、代驾、保养、车险报价、驾车通勤、道路救援、充电桩、驾照翻译、换轮胎等服务。车主还可在“添加爱车”入口添加车辆信息绑定小程序,进行记录油耗、车辆年检提示等操作。

  “公交地铁”面向公众出行推出,包括实时公交查询、常用路线等功能,可便捷、高效地查询及搭乘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

  福州用户打开微信—我—支付,即可找到“出行服务”页面,也可在“微信搜一搜”中快速找到。

  该服务开启后,市民可免费领取价值298元的出行礼包,包含代驾优惠券、优惠加油券、油卡充值券、优惠洗车券、挪车码和保养代金券。此外,完成“添加一辆爱车”和“完成一笔加油订单”等任务,还有现金红包。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