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启动工伤预防项目申报 11月7日前完成申报备案

2020-10-23 16:47:53  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
  

福州启动工伤预防项目申报 11月7日前完成申报备案

  关于福州市工伤预防项目申报启动的通知

市本级参保相关企业、相关行业协会:

  为贯彻落实市人社局、财政局、卫健委和应急局《关于实施〈工伤预防费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榕人社综〔2019〕48号),现将本年度我市工伤预防重点领域冶金制造业、纺织业、邮政快递业和人社、卫健、应急部门工伤预防申报启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在我市设立的行业协会和市本级参加工伤保险的冶金制造业、纺织业、邮政快递业等行业的大中型企业,可以提出2020年度属于以上行业的单位拟开展的工伤预防培训、宣传项目,编制项目实施方案,于2020年11月7日前向福州市社会劳动保险中心申报,同时向福州市工伤预防领导小组备案。项目实施方案应包括项目名称、项目内容、实施方式、经费计划、实施时间、绩效目标等内容。企业规模的划分标准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执行。

  实施工伤预防项目是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我市工伤事故和职业病危害,防止因伤致贫,促进安全生产的实际行动。经审查确定的工伤预防项目,将通过适当方式向社会公开,按照人社部规〔2017〕13号规定,从工伤保险基金支付工伤预防费。

  联系人:韩磊

  电话:0591-87305921 ,传真:0591-87305917

  邮箱:fzsbzxgsk@sina.com

  福州市工伤预防领导小组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代章)

  2020年10月23日

  (此件主动公开)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