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上海老阿姨贪了这点小便宜 直接被罚9万块

2020-10-23 14:53:55  来源:看看新闻
  

  2014年,上海的王阿姨买菜时,偶遇“改装电表”的摊贩劝她说可以省下不少电费支出,于是反复思量后,王阿姨请对方上门改装了电表。6年过去,王阿姨的违法行为被国家电网工作人员发现并报案。王阿姨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已经涉嫌盗窃罪,并补交了9万余元的电费及罚款。这样的情况不止一例。考虑到嫌疑人认罪认罚态度较好,检察院在诉讼程序上发挥“认罪认罚从宽”,以及相对不起诉机制,对其设立考验期代替以盗窃罪提起诉讼。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