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楼老人迎重阳 打卡丁戊山“转角遇到爱”

2020-10-22 08:29: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鼓楼老人迎重阳 打卡丁戊山“转角遇到爱”

  老人们纷纷在彩绘墙前拍照留念。

  福州新闻网10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林展羽/文 记者 石美祥/摄)走进古朴、整洁的七转弯巷,一抬头“胖嘟嘟的猫在打招呼”,一转弯“红旗猎猎”……21日,东街街道举行重阳节敬老活动,老人们打卡丁戊山,在七转弯巷彩绘墙前拍照留念,以特别的方式喜迎重阳节。

  21日下午,东街街道重阳节敬老活动在军门社区举行。打卡丁戊山,在七转弯巷拍照留念是活动的重头戏。参与活动的老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前往七转弯巷,一转弯就被两侧墙壁上的彩绘吸引了。老人们纷纷在彩绘墙前拍照留念。“没想到小巷里还有惊喜,真是‘转角遇到爱’。”不少年轻人也被吸引了。

  “经过1个多月的筹备,彩绘墙昨天刚完工。”东街街道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传递关爱,意在打造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