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百万黄金茶壶密室失窃 警方16小时破案追赃

2020-10-21 15:17:30  来源:厦门日报
  

  在安保严密的展馆内,两名嫌疑人将这套黄金茶壶盗走,次日竟然重返作案现场;得知茶壶令人咂舌的售价后,两人将所有生活家当装车,开始高速公路大逃亡……

  今日,思明警方通报这起案件,思明刑侦大队联合莲前派出所,从监控画面中的一白一黑两个小点突破,仅用16个小时就在高速公路服务区抓获嫌疑人和追回赃物,不仅打击犯罪分子嚣张气焰,也有力地维护厦门会展业的声誉。

百万黄金茶壶密室失窃 警方16小时破案追赃

参展商为思明警方送来锦旗

百万黄金茶壶密室失窃 警方16小时破案追赃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