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学讲话、强信心、开新局、助六保”培训活动

2020-10-21 10:41: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学讲话、强信心、开新局、助六保”培训活动

  为引导福州市民营企业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和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福州市工商业联合会于10月20日下午在市工商联12楼会议室召开“学讲话、强信心、开新局、助六保”培训活动,联合承办单位有福州市民营企业家协会、福州市服装同业公会、福州市莆田商会、福州市三明商会,培训活动采取线下集中学习、线上以商会为单位采用视频会议系统同步学习的方式,共有380位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商(协)会会员企业参加了培训活动,会议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强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制止餐饮铺张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邀请了福州市总商会副会长、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斌做“听党话、跟党走,转型助力抗疫”发言;同时邀请了福州市税务局、福州市劳动就业中心的专家就疫情防控增值税收优惠政策、福州市稳就业保就业政策进行宣讲解读。

  通过开展“学讲话、强信心、开新局、助六保”培训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决心,全面、辩证、发展地看待经济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