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运会射箭项目圆满收官 14人次打破4项福州市纪录

2020-10-21 09:01: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管澍
  

市运会射箭项目圆满收官 14人次打破4项福州市纪录

  市运会射箭比赛现场。

  福州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 管澍/文 见习记者 林双伟/摄)20日,市运会射箭项目在福州云际体育公园圆满收官。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共有14枚金牌产生,晋安区代表队成为最大赢家,一共获得了9金6银10铜并有7人次打破福州市纪录,以总分238分的成绩高居射箭项目榜首。

  本届市运会射箭比赛可谓精彩绝伦,青少年组的运动员们发挥出色,共有14人次打破了4项福州市射箭项目的最高纪录。

  在19日上午的比赛中,陈琳、林思琪、吕佳芯、刘妮娜都打破了女子乙组25米个人双轮单项的福州市最高纪录。昨日上午,林思琪、陈琳、马依凡、刘妮娜、魏可君、吕佳芯、严丹敏(第7名未录取)也打破女子乙组18米个人双轮单项纪录。晋安区代表队的苏晓妍表现可圈可点,一人打破了3次纪录,即女子甲组50米1个人双轮单项、50米2个人双轮单项、30米1个人双轮单项。

  晋安区射箭项目总教练苏振介绍,苏晓妍是晋安区重点培养对象。她4年级就读新店中心小学时被挖掘,招到晋安区少体校训练,初一输送至福州市体校射箭队。在2019年福建省射箭锦标赛上,苏晓妍一人包揽了女子乙组5枚个人金牌,在2019年全国U16射箭锦标赛上获得两枚金牌。目前,她是福州市备战2022年省运会的重点队员。

  赛后,市运会射箭项目裁判长马凌向记者介绍,本届市运会参加人数和队伍是最多的一届,从比赛情况和破纪录人次来看,这届市运会的竞技水平有较大提高。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