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男子吊在特朗普大厦16楼外 称不能和总统对话就自杀

2020-10-19 14:52:11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0月19日电 综合多家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8日晚,一名男子用绳子将自己悬挂在美国芝加哥特朗普大厦的16层外。他声称要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对话,否则就切断绳子自杀。

美国男子吊在特朗普大厦16楼外 称不能和总统对话就自杀

  视频截图

  据《每日邮报》及芝加哥当地媒体CWBChicago网站18日报道,在事发现场,一名男子吊在位于芝加哥市中心的特朗普大楼16层的露台外。一些目击者在报警时称,该男子还在脸书上进行直播,称要与特朗普对话。

美国男子吊在特朗普大厦16楼外 称不能和总统对话就自杀

  视频截图

  截至下午6点前,当地警察以及特警队已经赶到了这栋摩天大楼外,封锁了该地区的几条街道,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有人看到警方站在这名男子上方的露台上,似乎劝他爬上去,但被拒绝。警方向当地媒体证实,他们正在与这名男子交谈,这名男子威胁要自杀。

  外媒指出,特朗普目前并不在芝加哥。他在18日早上在美国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参加教堂礼拜。(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