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快递包裹现藏毒音箱 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4名

2020-10-19 07:59:08  来源:央视新闻
  

  山东青岛警方近日破获一起跨省特大贩毒案,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4名,缴获冰毒等毒品近10公斤,斩断了一条从湖北到山东的贩毒通道。

  音箱藏毒5公斤 警方锁定涉毒窝点

  青岛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前不久获得线索,一个由云南寄到山东青岛的快递包裹内可能夹带毒品,办案民警立即秘密锁定嫌疑包裹,并对收发包裹的崂山区某快递站进行了布控。

  办案民警:当天下午大约两点左右,发现有两个可疑的年轻人,来来回回他们走了大约一个小时左右,有一个人在路口放风,另外一个年轻人就到了这个物流点里边去取货。

快递包裹现藏毒音箱 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4名

  就在嫌疑人店内提取包裹时,化装成快递店员工的民警迅速将他控制,另一名嫌疑人逃跑时也被抓获。可疑包裹里是一只音箱,将音箱打开后,民警搜出了嫌疑人用胶带粘在音箱里面的15包冰毒,总重5公斤。

  办案民警:这两个人对当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是这两个人只是过来取货的马仔,真正的货主另有其人。经过我们侦查发现,这个货主应该是我们当地青岛人,一个叫万某的男子。

  万某家住青岛市李沧区,青岛和李沧区两级公安禁毒部门组成专案组,开展联合侦办,经侦查,万某经常与一些吸毒人员在市北区的一个窝点内聚集,贩卖并组织吸食毒品。

快递包裹现藏毒音箱 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4名

  办案民警:这个窝点是在南京路一废弃的宾馆内地下室,经过我们研判,它有很多的后门。我们盯了将近一个月,一看都是涉毒人员昼伏夜出的。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