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理发被店员忽悠贷款十几万 全都打给了理发店

2020-10-16 17:33:11  来源:中国网
  

  前不久,杭州一女子在永琪美容美发店理发,经理邀请她体验一个减肥项目,做完要求付2万多。当时女子拿不出钱,就在店员的帮助下开通了网贷,最后总计网贷了14万左右,全都打给了理发店。

  美发店经理却表示,都已经是成年人了,应该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目前理发店还没有答应退款,市场监督部门正在调查当中。

理发被店员忽悠贷款十几万 全都打给了理发店

  今年5月,女子用弟弟的会员卡在永琪理发店剪完头发,被告知不能用非本人的卡付费,因此女子花2000多元又办了张卡。

  然后经理看她有点儿胖,就说店内正在办活动,有全免费的减肥项目,邀请女子感受一下,女子没多想就上楼了。结果减肥项目结束后,经理却说套餐内容要两万多,买来才可以免费试用一次。

  那时候女子也坦言钱不够,但店内一堆人就围了上来,直接给女子下载网贷APP,从上边贷了一万元,再加支付宝上的借款,终于是凑够了套餐价格。之后的2个月時间里,女子就是这样被理发店套路消費,共网贷了14万元左右,统统打给了理发店。

理发被店员忽悠贷款十几万 全都打给了理发店

  这些钱对女子而言是很沉重的压力,每个月薪水都不足还款,在此期间她的精神也出了状况,十一国庆后不久,她和弟弟一起去坐地铁,在刷支付宝时刷不出,弟弟才意识到她不太对,抢过手机一看才发觉了这件事情。

  父母知道后,二位老年人也从温州市赶来杭州解决,记者帮他们找到市场监督部门,当日就和有关人员来到理发店。但理发店经理表明,女子都已是成人了,应当要对个人行为负责,并一再强调,这种消費项目全是她同意的。

理发被店员忽悠贷款十几万 全都打给了理发店

  但是在店内能够看到,理发店挂出的价目表,仅仅是正常的剪发、护理价钱,并沒有女子所做的减肥瘦身、刮痧项目。对此经理解释是店内做的活动,并不会把价目表挂上,这一点在全杭州市都一样。

  后续有两位自称是负责人赶到店内,但这两个人的说辞也如出一辙,咬定店家没有强买强卖。现阶段理发店还未同意退钱,市场监督单位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