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总投资74.7亿!晋安拟签约13个数字经济重大项目

2020-10-16 11:16:57  来源:今日晋安
  

  又有一批大项目签约落地晋安啦!

  在结束的,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晋安区拟签约13个数字经济项目,总投资74.7亿元。

总投资74.7亿!晋安拟签约13个数字经济重大项目

  张人峰/摄

  其中,3个数字经济重大项目还作为省、市数字经济重大项目,参加上台集中签约活动。

  12日,区政府林涛区长带领区直部门参加福州市数字经济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并就榕滴能源科技项目与滴滴集团签订投资框架协议。

总投资74.7亿!晋安拟签约13个数字经济重大项目

  榕滴能源科技项目

  该项目依托滴滴集团小桔加油互联网平台,链接上游5000余座合作加油站和下游千万级注册用户,运用互联网手段对传统加油站销售服务交易流程升级改造,打造成品油新零售电商平台。

  该平台项目市场空间巨大,预计将产生超百亿元平台经济收入,年创造税收超千万元,未来还将带动上下游企业入驻福州,形成平台经济产业链。

  13日,在福建省数字经济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晋安区辖区企业福建新晋数投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福州虹云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签约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重大项目,福建华易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杭州一骑轻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签约卖好车汽车流通服务平台项目。

总投资74.7亿!晋安拟签约13个数字经济重大项目

  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重大项目

  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重大项目,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按照“天基组网、天地互联、全球服务”的发展思路,以地面网络为依托、天基网络为拓展,覆盖太空、空中、陆地、海洋等自然空间,为天基、陆基、海基等各类用户活动提供信息保障的基础设施。

  卖好车平台

  该项目为汽车流通服务平台,旨在打通上游厂商、大型经销商体系,为车商提供车源相关服务,为经销商打造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同时,提供整车物流互联网运输平台,为汽车运输需求企业、个人提供汽车仓储+运输物流服务。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