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倒计时5天!这份参会指南请收好

2020-10-14 23:13:00  来源:福建粮食和物资储备
  

倒计时5天!这份参会指南请收好

  距离大会开幕仅剩5天!这份参会指南请收好!

  参会指南

  指导单位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福建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粮食行业分会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交易协调中心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福州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中国粮食经济杂志社

  中国粮油学会、中国农机流通协会

  中国信息协会粮农信息分会

  粮油市场报社

  大会主题

  “聚优质、强产业、增活力、畅流通——建设粮食产业强国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7大环节、多场论坛

  大会议程主要包括:

  优质粮油产品暨技术设备展览会、粮食政策和市场形势分析会、粮食产销合作论坛、优质粮油品牌建设论坛、粮食产业数字化论坛、粮食机械装备发展论坛、项目投资推介暨签约仪式。

  大会简介

  本届粮交大会将重点突出展示和交易并重、线上和线下融合,着力构建线下粮食交易大会、中国好粮油电子交易平台,好粮油VR云上展厅“三位一体”新型展示交易模式,集中展示优质粮食工程建设成果和粮食产业发展最新成果,围绕优质粮油产品、粮油机械设备、粮食科技成果、全产业链数字产品、主食厨房设备,以及粮油消费扶贫、对外合作交流、金融物流服务等,通过展览展示、论坛会议、推介治谈、交易合作、直播带货等多种形式,促进产销合作,打造优质粮油供应链,助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总展览面积7.5万平米,全国31个省(市、区)政府代表团,知名院士专家,大型涉粮企业,全国好粮油客商等将云集榕城共商粮事,注册专业观众达1.5万人。

  大会活动安排

  大会活动

倒计时5天!这份参会指南请收好

  粮油产品专场推介

倒计时5天!这份参会指南请收好

  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提示

  为了做好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的疫情防控工作,保证粮交大会顺利召开,大会组委会温馨提示:

  1.参观人员进入会场前必须接受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者(37.3℃及以上)不能入场。

  2.请佩戴口罩,凭福建省“八闽健康码”(须为绿码)及携带本人身份证入场。

  3.观展过程中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

  4.遵循呼吸卫生/咳嗽礼仪,咳嗽、打喷嚏时用肘部或纸巾遮掩。

  5.注意手卫生,清洁双手前不要触碰口、眼、鼻。接触公用物品或其他可能被污染的物品后必须洗手,或用免洗手消毒剂量。

  公交线路安排

  现有501路、136路、307路、175路、177路、188路、353路、2路、190路;延伸103路、163路运行线路至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以上首末班时间不变。

  增设白湖亭公交总站一一海峡会展中心专线车,首末班时间:白湖亭发车8:00-16:30,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发车9:00-18:00。

倒计时5天!这份参会指南请收好

倒计时5天!这份参会指南请收好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