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健康分论坛举行

2020-10-13 13:05: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原浩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健康分论坛举行

活动现场

  福州新闻网10月13日讯(记者 邱陵/文 原浩/摄)13日,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健康分论坛在福州举行。本届分论坛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和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

  论坛期间,国家卫健委通报表扬50家“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典型案例。同时,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规划发展与信息司、健康报、人卫社还共同为《健康为民——2019“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优秀案例集》新书揭幕发布。

  分论坛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吴曼青、董家鸿,中国科学院院士陆林作主题发言。邀请了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宁夏卫生健康委主任马秀珍以及部分研究机构、企业的代表参加圆桌论坛对话。

  本届数字健康分论坛的主题是“创新汇聚,共筑健康新生活”。论坛聚焦数字抗疫、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互联网+信息便民惠民等话题,探讨在“十四五”期间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深化政企产学研对话合作,激发行业创新创业活力,引领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健康分论坛举行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