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百度大脑高峰论坛举办 畅谈人工智能发展

2020-10-12 08:23: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春长
  

  福州新闻网10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10月12日至14日,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市举行。作为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数字中国“有福之州·对话未来”特别活动率先启动,百度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型公司,受邀前来举办专场活动。10月11日晚,以“打造新型AI基础设施,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百度大脑高峰论坛在三坊七巷鄢家花厅拉开帷幕。

  本次“对话未来”活动,以百度大脑、飞桨、昆仑芯片等为代表的百度人工智能核心业务部门,派出高级技术专家,与各界嘉宾共聚一堂,畅谈人工智能发展的现状与未来。同时更有多场技术与产业生态公开课,为参会嘉宾带来行业干货。

  此次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百度也首次尝试打造人工智能互动体验展厅的方式参展,作为服务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以及深化与福州市各界开展后续合作的互动展示与创新示范基地。在“对话未来”特别活动上,百度也介绍这一项目建设成果和后续合作的展望。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