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央网信办领导来榕调研

2020-10-11 23:25: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元锴

  福州新闻网10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11日上午,来榕参加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中央网信办副主任杨小伟,分赴闽侯县和鼓楼区,实地调研福州市数字经济企业发展情况。

  历经多年的传承发展,数字福州建设呈现出勃勃生机,特别是去年以来,福州市围绕打造“全国数字应用第一城”目标,深入推进数字福州建设,各项数字应用推动城市发展深刻变革,智慧化建设成果捷报频传,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新动能。

  杨小伟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闽侯县荆溪镇的海盛磐基科学城园区,对园区立足于打造福建乃至国内最新一代数字化科学城的定位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杨小伟分别前往位于软件园的福建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福州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详细了解几家企业发展情况、科研进展以及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邢善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孝应陪同调研。

中央网信办领导来榕调研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