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仙桃20余村民饮用自来水后出现中毒等症状

2020-10-11 08:23:01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10日,湖北仙桃市人许高双躺在ICU病房内,带着呼吸机的他已无意识。这是他昏迷的第9天。10月1日,仙桃市彭场镇大岭、马沟、夏新等三个村20多名居民吃过晚饭后陆续出现呕吐等异常症状。

仙桃20余村民饮用自来水后出现中毒等症状

▲10月10日,许高双仍躺在ICU病房内,昏迷不醒。图片来源/当事人供图

  记者了解到,经初步判定,疑是当地一家公司化学物质泄漏,致饮用自来水中的钡金属超标。事件发生后,仙桃市委市政府采取立即切断入村水源、紧急救治患者、连夜置换水源、持续水质监测等应急措施,有序处置事件。截至10月10日,除2人在院治疗外,其他人员均已康复。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