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贵州毕节两客车追尾致7人遇难

2020-10-10 15:2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贵州毕节两客车追尾致7人遇难

  中新网贵阳10月10日电(石小杰)记者10日从毕节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高速四大队获悉,一小型客车在贵州毕节境内追尾大客车,致7人遇难。

  10月10日9时许,一辆牌号为川EJW457的四川泸州籍依维柯小型客车由泸州驶往昆明,行至毕节市七星关区境内厦蓉高速1685公里加50米处时,在大雾路段追尾碰撞前方一辆大型客车,引起两车起火燃烧,大客车上所有司乘人员第一时间全部安全疏散,依维柯小客车上有5人跳车逃生。

  经查,事故造成依维柯小客车上7名被困人员遇难。

  接警后,毕节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市政府负责同志立即带领相关部门赶赴现场,迅速展开处置救援工作。目前,事故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