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10人!含编内!在福州的这些好单位招人啦!

2020-10-06 13:37: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找工作的小伙伴们别错过!福州这些单位招聘啦!含编内!快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

  招聘速览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福建省儿童医院、福建省妇产医院招聘紧缺急需专业人才110名

  招聘岗位及要求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

110人!含编内!在福州的这些好单位招人啦!

  福建省儿童医院

110人!含编内!在福州的这些好单位招人啦!

  福建省妇产医院

110人!含编内!在福州的这些好单位招人啦!

  报名时间

  2020年9月29日——2020年10月20日。

  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截止前,登录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人才招聘栏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予受理。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成功后不可更改,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考核及体检

  根据《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2020-2021年度福建省省属公立医院紧缺急需人才招聘指导目录》,本次招聘采取面试方式确定拟聘人选,面试合格线为70分。根据面试结果,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体检人选。

  其他

  1.聘用。办理聘用核准手续,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纳入事业单位正式编制管理,按照编制内人员待遇执行。试用期满后,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

  2.符合福建省高层次人才相关政策要求的,可申请相关人才待遇;符合医院相应层次的人才标准的,对应医院的政策待遇按“就高从优不重复”原则享受。博士研究生入院考核后,可享受低职高聘待遇。

  3.如遇部分岗位招聘人数空缺,将结合其他岗位应聘人员学历、专业等条件进行调剂。

  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道山路18号

  邮编:350000

  电话:0591—87550658,87520016

  联系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

  详情点击

  http://rst.fujian.gov.cn/zt/sydwrczp/wtfbzpfa/202009/t20200925_5400677.htm

  (来源:福建日报微信、福建省人社厅)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