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县委书记陈忠霖:提振精神走前头 加压奋进争先锋

2020-10-05 22:43: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瑞琪

  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

  “市委工作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敢于担当、高度负责的使命意识,充分展示了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日前,闽清县委书记陈忠霖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闽清县将弘扬“3820”战略工程的思想精髓和宝贵经验,铆足干劲实施十一大工程,吹响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冲锋号。

  闽清将拿出敢为人先的进取心。始终强化争先意识,继续自我加压,深入开展“双百双千”增产增效、“抓项目 促跨越”等八大专项行动,深化“六清”、静态交通整治、城乡环卫一体化、城乡供水一体化、城乡公交一体化,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前头、争先锋。

  闽清将拿出勇于担当的精气神。“闽清底子薄、经济总量小,要想实现超越,项目建设必须抓早、抓准。”陈忠霖表示,将按照市委“聚焦九个方面发力”要求,持续深化“五个一批”项目推进机制,积极将“三个闽清”导入、渗透、运用、覆盖到闽清产业发展的全领域、全过程。抓实抓牢已初步梳理形成的2021年496项重点项目,在扶引大龙头、培育大集群、发展大产业上发力,在抓项目、招大商、促落地上发力,打造千亿建筑产业集群,不断夯实发展的后劲和支撑。

  闽清将拿出攻坚克难的真本领。扎实开展“难、硬、重、新”工作行动,全面扫清重点项目堵点障碍,有序有力推进今年351项重点项目建设,大干100天、决胜四季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陈忠霖表示,为实现未来5年的发展蓝图,闽清将以凌寒飘香的“梅花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狠抓各项工作高效落实,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

闽清县委书记陈忠霖:提振精神走前头 加压奋进争先锋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