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榕城学子开展各种活动:抒发团圆情 表达爱国心

2020-10-04 15:22: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铭
  

  福州新闻网10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双节假期期间,榕城学子以各种形式开展活动,抒发团圆情,表达爱国心。

  根据市教育局部署,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十一”当天统一组织升国旗仪式。各校还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活动:福州八中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前往三坊七巷,开展爱国主义主题研学社会实践活动;福州教育学院四附小师生用歌曲《名字叫中国》,为祖国母亲送上深情的生日祝福;福州市聋哑学校师生开展“同心筑梦 奋发前行”主题教育活动,自编自演了手语歌、舞蹈等节目。

  双节假期期间,市教育局大力开展“我们的节日”活动,确保师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过一个文明健康、富有特色的假期。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