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开展垃圾分类、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20-10-04 07:50: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瑞琪
  

闽清开展垃圾分类、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群众参与支持垃圾分类签名活动。通讯员 刘玲艳 摄

  福州新闻网10月4日讯(福州日报通讯员 吴玉晶 刘玲艳 记者 林瑞琪)1日,闽清县举行垃圾分类、扫黑除恶等宣传活动。在闽清县委网信办和省璜镇的组织下,县道教协会号召全县道教界教职人员和广大信众从身边做起,用实际行动支持垃圾分类。同时,充分发挥道教网络宣传阵地作用,广泛宣传垃圾分类行动,助力营造浓厚的生态文明建设氛围。

  今年9月,闽清县印发《闽清县生活垃圾分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计划在梅城镇、梅溪镇(环卫一体化城区部分)全面启动生活垃圾四分类工作。同时,全面开展农村干湿垃圾分类宣传发动,云龙乡、上莲乡、雄江镇纳入农村生活垃圾干湿分类工作试点范围,年底将实现公共机构分类全覆盖,并逐步建立相匹配的分类投放、收运和处置体系。

  当天,现场还举行了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扫黑除恶等行动的签名活动,省璜镇组织党员志愿者现场开展禁毒、反邪教、网络安全等宣传。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