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运会群众组龙舟比赛收官 闽侯队夺4金成最大赢家

2020-10-01 15:04: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林胤龙
  

福州市运会群众组龙舟比赛收官 闽侯队夺4金成最大赢家

  闽侯队获得龙舟比赛团体冠军奖杯。

  福州新闻网10月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实习生 林胤龙 文/摄)昨日,市运会群众组龙舟比赛在仓山浦下河完美收官,闽侯队获得4块金牌列总分第一名,仓山队获得2块金牌列总分第二名。

  本次比赛包括“大龙舟”(22人)100米、200米、500米直道竞速和“小龙舟”(12人)100米、200米、500米直道竞速共6个项目,经过3天比拼,团体总分位列前三的是闽侯队、仓山队、长乐队。

  闽侯队舵手邱乙华告诉记者,为了备战本次比赛,闽侯队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训,全队上下都很重视这项赛事,“闽侯划龙舟的氛围非常浓厚,平时有空我们也会划一划。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市运会,拿到团体冠军奖杯,大家都很开心。”

  市龙舟协会会长刘木松表示,我市群众龙舟水平近年整体有提升,尤其22人“大龙舟”进步较大。他还表示,龙舟项目在我市有很好的群众基础,通过市运会既检验了整体水平,也带动了龙舟项目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