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0-10-01 07:28: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近日,市领导蔡战胜、杨新坚、严可仕、潘东升、林中麟,市政府党组成员赵学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分组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市领导实地察看了中石化埃索泉塘加油站、地铁一号线二期梁厝站、海欣食品公司、湾边水闸、金鸡山隧道爆破工程、火车南站、中石油福州分输站末站、福建久策气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和节日值班值守、应急防范措施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改进意见。

  市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要毫不松懈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深入开展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突出抓好道路交通、食品安全、建筑施工、危化品生产运输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针对节日特点,强化车站码头、商超市场、宾馆饭店、景区景点等人员密集公共场所的安全风险防范,扎实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链,强化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